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行走时光

陶奚的博客A:行走--寻觅--发现--思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驴友/山友/花友/鱼友/色友/书友……自然之友。对世界的一切都感兴趣,尤喜自然风光。或为“乐活”一族。

金峰山北侧小路 (07/1/28)  

2007-01-29 11:33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由“英室格”往东,有小路通往“辜厝”,不甚宽,仅容单人行走。路面或有砌石,但残留的已不多见。小路循山谷走向,往东渐低,长数百米,到近“辜厝”处即被新开“宫道”取代。

    循“宫道”折向北,较宽的车道通向“凤龙宫”。是宫位于康山南麓,因庆典正请剧团准备唱大戏,颇热闹,因此没进去细观。宫右有水泥台阶往上,是登万春寨的步游道之一,数百级后接入水泥马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戏拟对联一“凤舞梅峰在望,龙腾万羽齐云”)

    补记:金峰山中部原亦有越山小路,由教堂西侧向东北直上,翻过“格”,小路侧向北方,通往英室格,接上万春寨的小路。现已难觅其踪。早前的英室格是交通要道口,有五条小路在此交会。(07/2/2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