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行走时光

陶奚的博客A:行走--寻觅--发现--思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驴友/山友/花友/鱼友/色友/书友……自然之友。对世界的一切都感兴趣,尤喜自然风光。或为“乐活”一族。

春雨潇潇忆旧年  

2007-02-20 09:27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年廿九的一声春雷,带来潇潇春雨,也宣告行走季节的结束。驴友们只能坐在电脑前怀念昨天,憧憬未来。

    记得“现代”的第一次登山,是在七十年代末,那时Z君高考落榜,林先安慰他说,正好借此空当游历增长见识,先探访各名山大川再说。“咱厝”的“名山大川”首推大鹏山,于是就去逛了一回。同伴有W、L,还有两位MM,玩得满高兴的,还在“小尖”下合影,那照片上一脸青春快乐的光彩。后来就渐次热闹,游伴也常常改为林先以及他的工友们。记得最辉煌的一次,是租借了厂里的大卡车,一行数十人,浩浩荡荡去清水岩,“相当”轰动。回来后还有了《“枝枝向北”》那平生第一次写作。那前后好几年的周末游玩,大概是结束于鼓浪屿,那回好像是陪小朋友散心?记不清了。回来后还有个尾声,小S发动了一次百丈岩之行,路上过小溪仔桥时阮碰上两位MM,就拉了同去,小S似乎不大高兴,以后就少有组织这类活动的了。

   近年又有登山之举,这始于2001/7/27?吾与赵君攀登湖洋印石山,和过去醉心游玩稍有不同的是,现在侧重休闲与考察,屈指算来,竟然已有五六年了,再走五六年当不成问题?

    今年除了行走50千米外,还计划攀登德化戴云山,浏览达埔乌石、达山,并在五台乐山露营一次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