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行走时光

陶奚的博客A:行走--寻觅--发现--思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驴友/山友/花友/鱼友/色友/书友……自然之友。对世界的一切都感兴趣,尤喜自然风光。或为“乐活”一族。

路跑(10.31)  

2009-11-04 11:16:10|  分类: 路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顾名思义,“路跑”也就是在路上跑,除了运动地点由体育场馆转移到大路上这一点区别,“跑”是一样的。很多人有“路跑”的健身习惯,咱也试着跟风——其实一个多月前已经“路跑”过一次,就是9.20由城关环城路至碧卿林场往返,40余公里,只是初次上路,成绩没达到事先设定的目标,花了6时32分,心中终究戚戚焉有所不甘。于是上周六再跑,这回稍有经验,又在体育场训练了几次,再加上制定了严密的计划,所以一路顺畅,终于比计划的5.5小时提前3分钟完成,用了5时27分,比上一次快了1小时有余。

      所采取的战术还是走跑交替,前半程约7分/KM,后半程一开始8分/KM,最后一小时只步行,因为实在跑不动了。

      长距离路跑的感觉很好,以后每年跑上一二次,直到跑不动为止。——但路跑也有遗憾:路上见到诸多景色,如曙光初现的天际、壮观的旭日喷薄、袅袅炊烟,黄黄绿绿的梯田……晨鸟争鸣就不用说了,竟然还看到来永春越冬的野鸭自在游弋呢,可惜的是没办法背着相机跑步,只能一瞥而已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