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行走时光

陶奚的博客A:行走--寻觅--发现--思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驴友/山友/花友/鱼友/色友/书友……自然之友。对世界的一切都感兴趣,尤喜自然风光。或为“乐活”一族。

漫步象山寨  

2009-06-25 09:03:46|  分类: 行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象山寨是很适宜散步的。它近在咫尺,随意走走,不必兴师动众的;山又不高,抬抬腿就登上了,一点不费劲,活动活动身体正合适。

      山虽不高,与县城的喧嚣却恍若两重天。拾级而上,没几步就是鸟语花香,而且这鸟和城区的不同,属山鸟了,奇怪。

漫步象山寨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
(1、漂亮的“卷尾”,常驻象山寨山林中)

漫步象山寨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
(2、不知名的野果)

      登山台阶规整,是鹅卵石镶砌的,即使梅雨天也不怕湿滑,走着舒服;有的人干脆脱了鞋子走,说是可以按摩脚底,有没有效果不知道,与大地亲密接触倒是真的。

漫步象山寨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
(3、登山台阶)

      路旁树林茂密。虽都是很一般的杂树,而绿色深深浅浅,看着舒服。

漫步象山寨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
(4、路旁供人小憩的石凳)

      登上山顶,是“活动中心”,有小卖部。楼顶是“三清宫”,道教的。

漫步象山寨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
(5、“象山寨公园活动中心”)

      山顶原是“象山寨”,可惜和“山寨”相关的东西没了,新建了个“寨门”,显得突兀——看来该请有品位的设计院好好规划再动手的——但我们通常是拉来钱拍拍脑袋就上马,做了再说,实在可惜。

漫步象山寨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
(6、寨门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