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行走时光

陶奚的博客A:行走--寻觅--发现--思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驴友/山友/花友/鱼友/色友/书友……自然之友。对世界的一切都感兴趣,尤喜自然风光。或为“乐活”一族。

厦门马拉松(1·7)  

2012-01-08 10:20:32|  分类: 路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昨天参加厦马,跑半程。

厦门马拉松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(1、花团锦簇的马拉松赛地厦门)     厦门马拉松(1·7)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
(2、长跑俱乐部参加2012厦马全体跑友赛后合影——12日补贴,跑友摄)

        8时鸣枪,半程门到8:10才开闸放人,咱近8:12才挤到总出发点,随大队伍慢跑。人实在太多了,一直挤到5KM后才好些——咱8:46到5KM,已大大超出原先的估计。接下来虽奋力追赶,也超越了数千人,却还是于事无大补——10时许到达半程终点,实际用142分钟,比希望的慢多了,不过还在计划的135~150之内,差强人意吧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回欧美龙长跑俱乐部全程、半程运动员大都顺利完成,最年长的李老先生72岁高龄,用6时40余分完成全程,其余的各位大概四五小时居多;半程的多在2·5小时左右。 

 厦门马拉松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
(3、起点、终点门)
厦门马拉松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
(4、半程出发门——这是下午照的,人海基本散尽,显得空旷;早上7点多,这里跟下饺子似的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3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