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行走时光

陶奚的博客A:行走--寻觅--发现--思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驴友/山友/花友/鱼友/色友/书友……自然之友。对世界的一切都感兴趣,尤喜自然风光。或为“乐活”一族。

(11)月跑:集训4  

2012-11-18 08:53:46|  分类: 路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昨天俱乐部再次在老地方集训,三四十个跑友参加。

(11)月跑:集训4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
 (早晨的通贤路街景——再往前跑就是桃源北路了)

      咱5:45还是由街上起动,经溪滨路、儿童公园,6:00到通贤路/桃源北路绕圈。这时有小阵雨,跑客寥寥;还好雨不大,近7时渐渐雨停,跑的人多了起来。咱绕了5圈,再加往返路跑一共26K,8:19结束,总用时155分。不知道是不是淋雨缘故,20K起左膝竟然酸痛不已,最后几公里是走跑结合——这也本是有预案的。

     跑友们成绩可圈可点,多人八九圈呢。

      下回争取用3小时完成30KM,不拘走、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