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行走时光

陶奚的博客A:行走--寻觅--发现--思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驴友/山友/花友/鱼友/色友/书友……自然之友。对世界的一切都感兴趣,尤喜自然风光。或为“乐活”一族。

(12)月跑之一  

2012-12-03 09:20:54|  分类: 路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本来俱乐部是安排12月1日周六集训,但因天气预报中雨而推迟到下周六,两周一次的训练因而中断,想想心有不甘。而周六上午虽有雨天气还不算太差,就打算周日跑跑——当然也只能届时看具体天气如何啦——今年的雨从春天几乎下到冬天,郁闷啊。

     昨天天快亮时起床,还有些微小雨。咱“观天象”后预报会停雨转为阴天,一边就做准备,到6时确定,跑!6:04起动,还是经单面街6:19到通贤路绕圈。

(12)月跑之一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
 (早晨,看起来还有些朦胧的单面街)

      虽然雨停转阴,但路面湿辘辘的感觉有些滑,空气湿度也大得烦人,跑起来吃力很是辛苦。尽管柏油路面干净发亮不见积水,但跑动时小腿却能感觉到鞋底溅起的水滴……跑到十五六公里时左膝开始酸痛,勉强坚持了一会儿改为走跑相间,还是不如平常利索,最后决定放弃,回家。最终8:20结束,算起来136分钟,22KM,成绩还不算太离谱——但离希望的3小时30K差得就太远啦——看来要跑得理想还真要天时地利人和齐全啊,缺了哪一样就不行。

     本周末的集训咱打算仅只小运动量热身,过两三周才长跑一次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