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行走时光

陶奚的博客A:行走--寻觅--发现--思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驴友/山友/花友/鱼友/色友/书友……自然之友。对世界的一切都感兴趣,尤喜自然风光。或为“乐活”一族。

(十一)月跑:沿桃溪绕圈  

2013-11-25 07:25:01|  分类: 路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跑友们本月初(9日)就在溪滨路跑过一回啦,咱当时脚痛缺席;上周六是第二回,多数人还是跑交通桥—五里街镇沿溪一线往返近6K;咱跑一条与之交错的新线路经永春大桥、真武桥沿桃溪绕圈,这条线路堪称最佳:既有柏油路面又有林荫人行道可供选择;不必横穿道路安全可靠;4K的距离长短适中;绕着桃溪转风光宜人——边跑边观山望水也行,视野开阔。

(十一)月跑:沿桃溪绕圈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
 [路跑时观山(9):吾峰石碧寨(左)//石鼓岭头亭(右)——摄于溪滨路]

      那天早晨天刚亮时5:50由街上启动,跑溪滨路经儿童公园6;04到自定计时点通贤路口,先按老规矩逆时针绕桃源北路一大圈,6:27回到通贤路口;接着沿溪跑圈:八二三中路—永春大桥—湖滨路—真武桥—溪滨路,顺时针,每圈4K,第一圈6:49,第二圈7:11;然后又进桃源北路绕一圈,7:34;最后原路返回街上,7:48到达终点亦即起点,21·1K,用119分,全程匀速,感觉不错——以后跑步就多跑绕溪线路啦。

       6时许开始碰到跑友,后来在溪滨路湖滨路桃源北路都有,但较分散,也有跑吾峰等处的,总共三十多人参加吧。

        再跑一二次就是厦门马拉松了,2014·1·2,期待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