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行走时光

陶奚的博客A:行走--寻觅--发现--思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驴友/山友/花友/鱼友/色友/书友……自然之友。对世界的一切都感兴趣,尤喜自然风光。或为“乐活”一族。

月跑——14·11  

2014-11-20 08:48:52|  分类: 路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这个月1号,跑友们就集体跑了一次,还是衙口——东关刘京大道牌坊门往返32K,咱也凑热闹跑了一小段,衙口—格头往返,大概六七K吧——现在习惯每月中旬跑一次半马,再多就怕没力气啦,毕竟咱非血气方刚的年轻人。

月跑——14·11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【路跑时观山望水(19):留安山。留安山海拔仅222米,却也是名山,州志说留安山“……翰屏巽方,一州精神盖在于此。”
       上周六早早开跑。这回线路稍有调整,先到溪滨路西头绕一下,2K,5:31到真武桥头开始沿桃溪绕圈。第1圈逆时针,桃溪南岸—永春大桥—桃源北路大圈,5K,6:00;接下去开始顺时针跑,第2圈沿溪小圈4K,6:23;第3圈经桃源北路大圈,5K,6:51;第4为小圈4K,7:14;最后径直回到出发点,7:21.。21·1K用121分钟,已恢复到去年水平,还行——天气也不错,14℃,阵风有3~4级,荣誉酒店段迎面风明显,其余路段没多大感觉。
       再过1个多月2015厦门马拉松开跑,咱也报名了——这将是咱第五回参加,前四次成绩都逐渐提升,这一次希望能接近280分钟这道坎,更快乐地奔跑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