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行走时光

陶奚的博客A:行走--寻觅--发现--思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驴友/山友/花友/鱼友/色友/书友……自然之友。对世界的一切都感兴趣,尤喜自然风光。或为“乐活”一族。

“行走天涯”之黄山:6、天海—光明顶—北海—石笋矼……  

2016-08-21 12:10:11|  分类: 登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从西海排云溪搭有轨缆车上到天海站,出来往东南方走,这时10:40。经“黄海仙都”石刻到白云宾馆,然后折北上光明顶。
“行走天涯”之黄山:6、天海—光明顶—北海—石笋矼……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 (1、在玉屏峰远眺光明顶——光明顶海拔1860,黄山第二高;顶上有气象站,球形顶是其标志)
        光明顶游客云集——无论从哪条路上山,最终都会争取上到这里吧?再加上光明顶地势稍平敞,游客可以休憩可以登上不同高处眺望四外山景……这里也就俨然黄山中心啦。
“行走天涯”之黄山:6、天海—光明顶—北海—石笋矼……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(2、光明顶上的游客)
          我们继续往北走,一路也是新景层出不穷,随手一拍就是美照:
“行走天涯”之黄山:6、天海—光明顶—北海—石笋矼……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 (3、途中随拍,北海景致,薄雾)
        往北到了北海宾馆,在宾馆旁午餐——自带的“自热米饭”,还行。稍休息后转向东南,这一带以奇松闻名,有伞松、黑虎松、连理松等;午后雾气转浓,近处还好,稍远点迷蒙一片——和昨天相似。再转东,经石笋峰、观音峰,走到石笋矼下,虽近在咫尺,这“矼”却若隐若现难睹全容,也没上去;明知始信峰就在附近,却遍寻无果——黄山的雾太厉害啦。
 “行走天涯”之黄山:6、天海—光明顶—北海—石笋矼……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 【4、雾中石笋矼(?)】
      最后转南,走到白鹅岭结束,13:51。
“行走天涯”之黄山:6、天海—光明顶—北海—石笋矼…… - 老陶 - 行走时光(5、由天海
 经光明顶到北海,再到白鹅岭的行程,4·9公里,连休息用了3个多小时)
       在白鹅岭乘缆车下行至云谷寺,再搭景区摆渡车出南大门回汤口;在汤口换乘大巴去屯溪……
       再见啦,黄山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