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行走时光

陶奚的博客A:行走--寻觅--发现--思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驴友/山友/花友/鱼友/色友/书友……自然之友。对世界的一切都感兴趣,尤喜自然风光。或为“乐活”一族。

月跑(17·3):溪滨路,溪滨路  

2017-03-22 09:14:27|  分类: 路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早上还是从五里街溪滨路沿溪跑到鸿安溪滨路返回,21·1K。
月跑(17·1):溪滨路,溪滨路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(1、运动轨迹与里程)
       和前几回稍有不同,这次起步后向西跑,过西安桥、石鼓桥后折返向东,5K过永春大桥到城里再过云龙桥跑溪南,然后过留安大桥跑溪北至溪滨路,到路尾水泥路段折返;回程过花石桥跑溪南,至永春大桥过溪跑溪北回到起步处结束,21·14K,128分钟,配速6:02,比前几回都要好些。
月跑(17·1):溪滨路,溪滨路 - 老陶 - 行走时光
 【2、路跑时观山望水(41):人工湖,水闸晨曦】 
      一路上碰到好多个晨跑人士,不过不是认识的跑友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